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汉达森 金石宇

销售电子产品、机械设备、计算机、软件及辅助设备、五金交电、针纺织品、金属材料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PX在香料生产设备中的应用
新闻中心
SPX在香料生产设备中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22-0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SPX在香料生产设备中的应用

金石宇
QQ:2850590587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5711496495
电话:010-64714988-213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5@handelsen.cn
金石宇邮箱:tk5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

  假期即将来临,是时候举行一年一度的盛宴了。您的肉菜占据了中心舞台。您已经腌制,填充和浸泡了美味的火鸡,以及调味的蔬菜和土豆。笑声很大,精神高涨,饥饿感紧随其后。你需要这些主菜来传递,而使用正确的香料,它们会。

  关键词是"正确"。

  这就是我们提供帮助的地方。

  现在考虑一下您厨柜中的所有热情混合。洋葱粉,听起来很熟悉?牛排揉搓还是蒜蓉?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。我们使它们成为现实。但是,在他们到达您当地的杂货店之前,我们的搅拌机是根据您的口味预先设计的。

  最近,一家著名的调味品公司与我们的混合团队接洽,订购了几台便携式工业混合机,以在其风味罐中制造新的香料混合物。我们向他们运送了Lightnin混音器,这是一种屡获殊荣的产品,已经存在了一个世纪,但我们很快就听到我们的混音器出现故障时感到震惊。客户认为加速的内部磨损是罪魁祸首。鉴于我们的产品保证,我们立即发送了新的混合器。他们也疲惫不堪。有些东西没有加起来,所以我去调查。

北京汉达森Johnson Pump(3)

  我很快发现他们的工艺和环境不利于我们的 Lightnin 混音器的设计运行方式。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气氛,成千上万的微型香料整天在工厂周围盘旋。许多粉尘状的部件被吸收到搅拌机的电机和变速箱中。这磨损了这些部分。

  为了与客户合作,我们配置了一个量身定制的便携式搅拌机解决方案,该解决方案将位于罐顶,限制调味料残留物堵塞变速箱和电机。为此,我们要求电机供应商提供灵活的零件,我们可以将其添加到我们的专业设计中。我们偏离了标准的Lightnin混合器设计,因为我们重视客户及其"令人垂涎"的过程。这是一次成功。我们的香料客户很快感谢我们优化了正常运行时间和产量。

  所以,当你在这个假期与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时,让你的盛宴自己说话。让我们说,家人不会是今年所有客人感激的事情。

  SPX在香料生产设备中的应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