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汉达森 金石宇

销售电子产品、机械设备、计算机、软件及辅助设备、五金交电、针纺织品、金属材料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德国Perma直接安装与远程安装的区别
新闻中心
德国Perma直接安装与远程安装的区别
发布时间:2022-0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德国Perma直接安装与远程安装的区别

金石宇
QQ:2850590587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5711496495
电话:010-64714988-213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5@handelsen.cn
金石宇邮箱:tk5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

  Perma 润滑系统在许多应用中都非常灵活,例如输送机系统,电动机,泵,风扇和鼓风机。自动润滑系统可以直接安装到大多数润滑点上。使用润滑脂管路可进行远程安装。

  通过直接安装,您可以利用可靠的功能,而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进行安装。润滑系统直接拧入润滑点,通过不断提供新鲜润滑剂,确保工艺可靠性高。

  如果您对以下问题之一的回答为"是",则可能需要远程安装:

  1. 是否有必要取下保护盖或滤网才能达到润滑点?

  2. 在工厂运行过程中达到润滑点是否困难或危险?

  3. 润滑点是否受到强烈振动或高温的影响,这可能会损害或损坏润滑系统?

  4. 到达安全区域或高处的润滑点是否需要访问权限?

  5. 润滑系统是否暴露于以下情况:

  - 大量水(例如高压清洗)

  - 生产过程中的腐蚀性介质(例如化学工业中的泵)

  - 固体物质(例如采石场的落石)造成的损坏

北京汉达森Perma Tec(5)

 

  远程安装通过润滑脂管完成。润滑系统使用特殊的安装支架或吊架(例如在保护盖上)安装在远离危险区域的地方。Perma 润滑系统可与长达 5 米的润滑脂管路配合使用。安装润滑脂管路后,可以在危险区域之外进行Perma 润滑系统的未来更换。这节省了时间并显着提高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。

  两种安装类型都具有自动润滑的所有优点。润滑点持续接收新鲜润滑剂,并防止水分和污垢进入。设备可靠性提高,停机时间得到预防,经济效益得到提高。可以提前安排维护运行,从而减轻现场维护团队的压力。

  perma-tec为Perma 润滑系统的安装提供了更多有用的提示。每种安装类型都有特殊的安装套件和附件。perma-tec还提供多种润滑脂和润滑油,以满足用户的许多不同要求。

  德国Perma直接安装与远程安装的区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