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汉达森 金石宇

销售电子产品、机械设备、计算机、软件及辅助设备、五金交电、针纺织品、金属材料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意大利Camozzi-国际机器人和添加剂制造研究中心 4.0
新闻中心
意大利Camozzi-国际机器人和添加剂制造研究中心 4.0
发布时间:2021-09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意大利Camozzi-国际机器人和添加剂制造研究中心 4.0

金石宇
QQ:2850590587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5711496495
电话:010-64714988-213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6@handelsen.cn
金石宇邮箱:tk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

  Camozzi是一个先进的自动化项目的领导者,该项目赢得了伦巴第地区的"开放创新"号召。

  呼叫

  根据POR FESR 2014-2020,因此,在欧洲联盟、意大利国家和伦巴第大区资源的帮助下,该呼吁旨在开展能够加强伦巴第生态系统、促进公司和学术界之间的关系、技术转让以及新技术使用的战略研究、开发和创新项目。

  在知名机构提交的78份申请中,有33个项目已获准获得区域资助,总额达1.145亿欧元。

  IRCRAM4.0项目

  Camozzi提出的项目将在添加剂制造和重型机器人领域开发创新解决方案,用于加工大型件件的高级材料。

  该倡议特别涉及那些以低标准化生产为特点的生产部门,这些部门是体力劳动的有力组成部分,如航空、划船和航空航天、可再生能源、建筑、大型工业工厂、大型基础设施......

  在这些部门发展先进的自动化将使:

  提高安全水平,将最危险、最累人的任务留给在网络中互联并远程编程的机器人和系统

  运营商致力于更有价值的创造性活动,如监督、规划、收集和分析数据。

  为了进一步改善工作条件,该项目还包括通过引入创新的减震解决方案(如 ANC(主动噪声控制)和 AVC(主动振动控制)技术来降低机床的噪音。

北京汉达森Camozzi(3)

  创新要素

  基于 AM 的设计新方法,改变了组件的制造方式

  碳纤维或复合材料部件的沉积不间断,无论是大尺寸

  应用于类人机器人、研究原型、自动化或工业机器人的设计方法的应用

  使用新的和高度技术性的材料,如碳,石墨烯,金属和聚合物材料,以确保高机械强度,刚性,轻盈度和环境兼容性

  用于处理 AM 产品的新机器人系统(气动和比例抓握系统,配备传感器和阀门,用于比例控制和实时数据分析,以完美地适应力和位置)。

  控制 AM 产品尺寸和机械性能的新系统。

  影响

  该项目的地理重点领域也打算具有国际范围,由贝加莫省、布雷西亚省、米兰省和瓦雷塞省组成。在这个领域,我们发现公司有兴趣生产有限的系列,在灵活的供应链和使用新材料的精度,其中某些产品的特点是。

  该项目将通过保证对伦巴第系统的重要商业目标的支持,从而获得有关其工业用途的重要知识和技能,从而增加公司与研究系统之间的合作机会。

  意大利Camozzi-国际机器人和添加剂制造研究中心 4.0